书童

【all叶】我命予你


注意避雷!!注意!!注意!!


带伞哥


背景:不是职业选手都是社会人士咳,不对,社会精英。


嗯,暂时这样


人物是虫爹的ooc是我的


我就悄咪咪的加设定,不告你们。


——————————————————————————————

嘉世的大门缓缓打开,那个被封神的男人走出大门,他是传说中的斗神,他拿着一杆却邪征战沙场,在数次公会斗争上带领嘉世问鼎巅峰,成就了一代王朝。




这是一个有战斗的世界,而人们的战斗不为别的只为了那处于巅峰的荣耀。

  这样的实战按理来说热武器比冷兵器有优势。但是枪炮一类的武器子弹是限量的,过多的弹药会有过大的负重影响移动。尤其是枪炮师那口重炮本身就分量不轻,更不可能带过多的弹药所以一场战斗往往只有三到五发的攻击次数。

  而这也远远没到拼命的时候所以不论是用什么兵器的都会避开致命的地方。毕竟如果那样打起来了,就不是战斗而是战争了。那样代价就太大了无论是什么样的大神都不会幸免在那样一场没有约束的战斗里。不过即使是这样伤筋动骨还是难免的也不是没有残废或者因为失血过多死掉的人,不过越是高手就越知道保护自己的重要性。





这些顶尖的战士们之所以会这样战斗还是因为他们有着较为强大“异能”这会保护他们不会受太重的伤害,并且会有一些过人的攻击方式和威力,术士就是比较依赖于“异能”的一种职业。

  而也不是有了异能就什么都会了,很多招式都是依附于武器的就像你拿着战矛是无论如何不管你有多少异能都施展不出来刀阵的。这个世界每个人或多或少都会有那么一点异能的,不过大多数人的异能都太少不足以供战斗驱使,而那些拥有强大异能的人,全都脱颖而出做了顶尖的战士,叶修和苏家兄妹就类属其中




公会老板陶轩于叶修有恩,叶修跟在他手下已有数年之久连同着和他一起来的苏家兄妹他们三人无疑是嘉世的顶尖战力可随着他的名声越来越大,社会上甚至是嘉世内部都流传着他要叛变的谣言,陶轩心知已经控制不了叶修,却也知道他必定不会叛变,可他不能忍受这种不确定因素出现在他身边随时威胁着他的权利和地位。所以他借着心腹刘皓的手,挑拨队内人心,渐渐孤立叶修,随着人心的分崩离析,哪怕是这神一样的男人也再也领导不了嘉世,那一次他从巅峰跌落,再也没有回去,渐渐的社会上都流传着斗神老了,已无力再战的留言。终于在这一天陶轩来找他,还未张嘴,那男人就先开口了:“我会离开,但是沐秋和沐橙却要留在这,你不能伤害他们。也不要告诉他们我为什么离开。”




“可以,但是却邪要留下,而你要以叛变的名义走出嘉世的大门。”陶轩不是愚人,他深知叶修距离人们口中说的无力战斗还远着呢,把他放出去无疑是一大威胁,尽管他知道叶修不会做任何对嘉世不利的事情,无论是从嘉世对他的恩情,还是他对嘉世的情感更何况苏家兄妹还在他手里,他不怕叶修带着他们一起走,因为他绝不会这么做,这两人都是叶修放在心尖上的人,他是万万舍不得他俩和他一起过着颠沛流离的生活的,他也知道叶修亦不会加入其他战队,可凡事都有万一,而他就要断绝这万一,一个离开了却邪的叛徒,哪怕这个人是战神也不会有任何公会的老板会接受他,毕竟没有一个人原意承受这种风险。他这么做就把叶修推到了一个孤身一人的地位。




叶修听了这话,盯着陶轩看了许久,似是时间都要停止了,斗神叹了一口气,咬了咬牙说了一句:“好。”再多一个字都没有,就这样他放下了却邪,头也不回的离开了嘉世。当叶修走出嘉世大门的那一刻,刘皓还在讥讽叶修,而陶轩却觉得这是叶修最后一次容忍嘉世了,嘉世对他的那些恩情,本就被他这些年来还了不少,这一次是彻底没有了,下一次见面他们必将是敌人。





神终是被他的信徒们推下神坛,他再一次步入凡世,重觅他的荣耀。




被扫地出门的叶修深知过不了几天当嘉世放出他叛逃的消息后,一同出来的必定会有悬赏令,沐秋和沐橙一定会发了疯似的找他,他的那些朋友也一定回来询问,但他却谁也投奔不了,自己的身份还是太敏感。所以他决定消失一段时间,这是他所热爱的战场,他断然不会轻易离开,他会回来的。





叶修不是一个喜欢烦恼的人,眼前的处境并没有使他心烦,而现在困扰他的最大的一件事就是他需要找个地方落脚,我们的战神除了热爱战斗,生活自理能力几乎为零和他同队的苏沐秋亦是如此,二人全是靠着苏沐橙才勉强没被饿死。可惜的是叶神考虑到枪神大大离了沐橙会被饿死,所以把沐橙留给了他,可他明显高估了自己,走出嘉世的时候他除了身上这一身铠甲什么也没带包括钱包。他这一身铠甲是顶级的银装陪他征战沙场多年,那是一个值钱。即使他现在名声不好,但丝毫不影响它的价值,毕竟铠甲效果是不会因为主人名声不好而下降的。可考虑到卖了铠甲而手里又没有武器,自己死的更快才不得已放弃了这个念头。





看着自己很可能会饿死街头,叶修第一次觉得自己太过冲动,好歹让陶轩把钱结了,或者在出门时把刘皓打一顿,把他钱包抢过来,不仅能出出气还不至于露宿街头。





在街上漫无目的的走着,思考者自己未来的生活,与自己该走的路,也不知道怎么走的就拐进一条小巷。小巷里此时的气氛十分紧张,一伙人对着两个姑娘,两伙人剑拔弩张,马上就要打起来,而叶修想的太过入迷没听见这里的声音,就这么打破了严肃的气氛,他不是一个爱管闲事的人,英雄救美什么的他万万是不会干的,太麻烦。所以叶修当时就想走,可他进来的太不是时候,完全被那一群人当做是两位姑娘的帮凶,一群人棍子拳头就对叶修招呼上了。看着这些人叶修心里也是默默扶额,他真不是故意打扰他们的,这帮人听都不听自己的解释就动手,自己也只好先保护自己了,这些人对叶修当然不存在什么威胁三两下就解决了,转身就要离开却被两个女生中扎着马尾的那个叫住了:“喂!你等一下。”





叶修回头刚刚进来的匆忙,打的又心不在焉没有仔细看两位姑娘,停下来仔细一看这扎着马尾的姑娘身后背着一口大炮,很明显是一个枪炮师,她身后的另一个女生长得倒是很漂亮,不过什么武器也没带,看她的双臂也不像是拳法家,想来不是道上的人,低头看着被自己打趴的混混们,一个个也是都带着枪和矛等武器,向来是有组织的,而因为巷子太窄,自己又来的突然,这些人没反应过来才在一枪没出的情况下被自己打倒。不过看着这帮人的装备对上那女孩的重炮胜算不高,说到底还是自己多管闲事了。这么打量了一圈那马尾女孩看她停下了脚步才再次开口:“你好,这位先生。我叫陈果,这位是我朋友小唐,唐柔,很感谢你刚刚帮我们脱围。请问您是?”





叶修当然看出来了人家在客气,就算自己不出来,那女孩取胜也不过是时间问题,更何况她身后的那个女孩怎么看也不是个花瓶。一定有她的过人之处。想到这叶修笑笑说“没事没事,我看这几人也不是二位姑娘的对手,我就是不小心走进来的,说起来还是我打扰你们了。”

“不,如果你不出手,我和小唐联手虽说取胜不是问题但一定会付出大代价,一定会负伤你也是帮了我大忙。我是这附近一家会所的老板,如果不介意到我那去坐坐吧。”诶?!!住宿问题似乎要解决了!叶修听了这话欣然就答应了。

评论

热度(20)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