书童

【all叶】我命予你(2)

注意避雷!!注意!!注意!!


带伞哥


背景:不是职业选手都是社会人士咳,不对,社会精英。


嗯,暂时这样


人物是虫爹的ooc是我的


第一章我改了一下,悄咪咪的加了个设定。


————————————————————————————


叶修跟着两个姑娘走进了附近的一家会所,一回头叶修猛然发现这家叫做兴欣的会所就在嘉世对面!

  好嘛,这要是暴露了多嘉世省事,在家门口就能抓到。还是要提防点,谁知道通缉令下来之后这两个没有什么交情的姑娘会不会反水把自己交出去,他是知道陶轩脾性的,为了铲除自己他一定会拿出重金悬赏自己,到时候哪怕是别的战队的那些老朋友不愿意也会被逼着对他动手,更何况他们可不知道自己为什么离开嘉世,而陶轩对外放出的叛逃这一理由无疑会把自己推向浪尖风口叛徒是最令人不齿的。“还是要试探一下。”叶修心想。





“再次介绍一下,我是这家会所的老板,我叫陈果,职业就像你看到的是一名枪炮师。这是我闺蜜小唐是来帮我的。”叶修这边刚刚环视一周陈果就说话了。





“老板,我看你这会所位置不算很好啊,就在嘉世对面,那来你这的人不是会很少吗?”叶修打算一点点的试探太直接反而不好,闹掰了对自己还是不利的,毕竟离嘉世还是太近了。





“话虽如此,不过我不在意啊!这会所是我父亲的,他走后就留给了我,我们父女都是嘉世的粉丝!”听到嘉世陈老板的眼睛立刻就亮了。





要糟,嘉世的粉丝,看起来还是老粉忠粉,这要是知道了自己从嘉世“叛逃”那还不立刻举报自己,说不定趁着地利直接把自己敲晕送到嘉世.....





话说既然陈果是嘉世的粉丝那为什么没认出叶修呢?原因是我们战神出战从不露脸,一张鬼面面具,一身黑色乌金银装铠甲,一杆长矛却邪站在战场上俨然一个黑色的死神,没什么胆量的看到他就有退战的打算了。不过嘉世既然要通缉悬赏他那必然会把自己的画像挂出来,这老板娘一定能认出自己。。





“嘉世粉丝啊,那你更喜欢嘉世谁呢?”





“苏沐橙!!!我可是沐橙的忠粉!当然还有叶修和苏沐秋!不过喜欢嘉世的哪个不喜欢叶修和苏沐秋啊!”陈果不愧是嘉世粉丝,一提到嘉世就如此兴奋。





喜欢嘉世的就都喜欢叶修吗?嘉世队内可没有几个喜欢他的,就连老板这不也把他逼出来了吗?无论如何也看不出喜欢吧。叶修自嘲到“那近几年嘉世的战绩并不是很好啊,都说是队长叶修老了啊,听说他还要叛变?”





“怎么可能,那一定是谣传,叶修怎么可能叛变,嘉世是他建立起的王朝啊!哪怕是陶轩叛逃了叶修都不会叛逃的。而且叶修才二十多啊!怎么可能老了,要说老蓝雨的魏琛不是更老,霸图的韩文清也是和叶修差不多的年龄更是有着相同的战斗年龄叶修老了他就不老吗?而且我看过上一次嘉世和轮回的战斗,叶修在一对一的时候哪怕对上轮回那个新来的队长都不见的有劣势,还稳占上风。”战队之间的较量会有专业的人员录像,视频在社会中流传还是挺广的,很多人都看过,也因此这些战斗大神才有那么多粉丝。





“可魏琛已经不参加战斗了啊!而且团队赛还是输了啊”叶修又说





“那叶修也还没到不能战斗的时候!而且团队赛输了那也不能全赖叶修啊!你看那团队赛嘉世的队员除了苏沐秋苏沐橙就没有听叶修指挥的!刘皓我眼看着他不听指挥去送死被江波涛打出界的!太气人了,他们还好意思把原因都赖在叶修头上!都不动闹脑子啊!结束后的采访当刘皓说是指挥问题时,周泽楷都开始翻白眼了好嘛!”陈果听了这话又炸了。





“那有一天叶修离开嘉世了,你觉得会是什么原因?”





“叶修不会离开嘉世的,永远不会的!他那么爱嘉世。”陈果说。





“那如果嘉世说他叛逃了呢?”





“叶修叛逃?怎么可能,他一定不会叛逃的!哪怕是这样也一定有不能说的原因,叶修怎么可能叛逃?那可是斗神啊!”

“还有啊!你到底是谁啊!是不是对嘉世有意见啊!还是对叶修有意见!怎么一直说叶修会离开嘉世!”饶是陈果再弱也听出这话不对了。





“老板,你站好了,别激动啊。”叶修看着陈果一本正经的说



“怎么?”陈果在这一番话之后俨然忘记了面前这个是一个高手了,在加上这人语气中对嘉世对叶修的态度,她已经有些不高兴了,如果这人再说点什么诋毁的话她一定会把他撵出去的。





“我就是叶修。”叶修已经看出来了这老板娘对嘉世看的还是很透彻的,至少不会盲目的听嘉世的话,也对自己有一定看法,虽然还不够了解但一定不会把自己交出去就是了。这才坦白了自己的身份




“就你?虽说很厉害吧,但怎么可能是叶修,你要是叶修我还是苏沐橙呢!”陈果显然不信





“额.....可我的确叫叶修啊”叶修大囧他没想到陈果会是这么一个反应。一时间他也想不出来怎么解释了。





“哦我知道了,同名是吧叶修怎么可能连却邪都不带,更不可能来我这小会所”陈老板如此说道





“额....就算是吧”反正过两天嘉世的通缉令下了就解释的明白了,也不差这两天了。




(下一章包子和他小弟罗辑出场!)


评论

热度(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