书童

梦?醒。

有点虐,注意!


算是个刀?


背景是苏黎世夺冠,老叶第三次退役,继续在网游中掀起血雨腥风。


注意避雷!注意避雷!注意避雷!


若是内容有侵权,告知我,我会改,因为我也不知道那个梗是我看到的,那个是我想到的,如果给您带来不适,我在这里先道歉,对不起,如果真有侵权,在这里跟大大道歉,对不起。

——————————————————————————


哒哒哒.....


在兴欣网吧的前台,烟雾缭绕中隐约能看到一个人影。这敲击键盘的声音就是从这传出来的。


一双完美的手敲击在键盘上,手速在一点点提高,提高,然后渐渐稳定在一个极高的频率。


“呼~累死哥了。蓝溪阁今天这是打了鸡血了?这么拼?boss都不让人好好抢。”声音的主人就是被誉为荣耀之神的那个男人。他在带领国家队夺冠之后在一次离开了光鲜亮丽的擂台。据他自己来说就是“退休”,可这对于网游中各大公会的管事的人来说,那无疑是大难临头,每个月的工会业绩肉眼可见的速度在减少。许博远作为一个从第十区开服就被虐,一直虐到现在的资深人士,在预谋了数日之后,打算今天拼死一搏抢下这个boss,这个月他的业绩目前为止还是零啊!零!可是就算他绞尽脑汁,想出来一个自认为万无一失的办法后,叶修他带着君莫笑成功的再一次抢走了boss。不仅boss被抢走了,这人还来彪垃圾话。


“小蓝,不行啊,我看你这一个boss也没抢着啊,不能让蓝溪阁开除喽?要是被开除了,告诉哥一声,兴欣还缺个保姆。工资好商量”


许博远真的是吐血三升啊!也不知道是谁害我没抢到boss的!!话是这么说但许博远还是知道论垃圾话功力十个自己也比不上这个荣耀之神,所以他决定眼不见心不烦——遁走!


“哈哈,是啊,大神,我该考虑一下自己的未来了,先撤了。”


叮~网吧的门被推开了。


忙着清理刚刚打出的材料的叶修头也没抬,也没去看来人是谁自顾自的说了一句“先生,我们今天不营业”是了今天三八,兴欣里的姑娘们也不管有没有结婚,愣是给自己放了一天假逛街去了,而广大男同胞则被抓去当苦力拎包去了。而叶修以自己年老体衰为借口无耻的逃开了这次“体力劳动”


“阿修”来人并没有走,而是没头没尾的叫了一声。叶修听到这个声音,猛的抬起头本就松松垮垮戴在脑袋上的耳机被甩了出去。似是被来人吓了一跳,叶修抬起头看着苏沐秋的脸,觉得有点不对但又说不出来哪里不对,似乎他不应该出现在这里的,可他又不知道为什么不应该,这个自己暗恋了许久的男人,有着超强荣耀天赋的男人面带微笑的看着自己。这一切看上去又是那么正常。


“沐秋,有什么事吗?沐橙他们逛街去了。”压下心中的疑惑叶修平淡的说了一句。


“我不是来找沐橙的。我是....”苏沐秋欲言又止,话到了嘴边又咽了回去。


?叶修抬起头疑惑的看着他,“怎么了,今天你怎么怪怪的,你来到底要干什么?”


那人看着他良久才再次发声“我是来找阿修你的。”


“我?找我干什么?”


“也没什么,就是告诉你一声,我喜欢你。”


“嗯,我知道了,就这么点....”很明显叶某人在说话时是没有动脑子的这才刚刚反应过来对方说了什么。


“........”


“诶!!!你说什么?”


“阿修,我喜欢你。”看着眼前炸毛的人苏沐秋把话又重复一遍


“你玩游戏又输了?”叶修开始分析情况


“没有,我是真的喜欢你”


“沐秋,别拿这种事开玩笑。”叶修的表情严肃了起来


“叶修我很认真,绝对不会再认真的说,比对待荣耀还要认真,我在告诉你,我喜欢你。”


“沐秋别闹,这事一点也不好玩,你....”话还没说完叶修的嘴便被一个温暖柔软的东西堵住了。苏沐秋吻了上来。四大战术大师之首,荣耀史上最为心脏的人,这位荣耀之神在那一瞬间大脑停机了,直到枪神伸出舌头舔他的下唇时,他才回过神来,紧紧的抱住眼前的人唇舌交缠,给予回应。良久,直到叶修快要不能呼吸了这个吻才结束。叶修没有松开怀中的人,抱的更紧一点,把头埋在那人颈窝里,喘着粗气。


“沐秋,你知道吗?哥喜欢你,喜欢你很久很久很久了。”


“阿修,我知道,我知道的。”


“沐秋,哥总感觉这一切不真实,我不能是在在做梦吧。”


看着眼前的人苏沐秋捧着他的脸“阿修,不是梦哦,我就在这,我喜欢你,我爱你。”


“老叶,老叶!”叶修是被同样以年老体衰为借口躲过陪妹子逛街而留在网吧的老魏给叫醒的。


抬头就看见许博远给发的消息“哈哈,是啊,大神,我该考虑一下自己的未来了,先撤了。”


叮~网吧的门被推开,叶修猛的抬起头,但是这次进来的不是那个少年,沐橙和老板娘后面跟着一众行尸走肉办的男同胞进来了。


“队长,怎么了?”小乔一进门就看见了叶修那亮起来的眼睛但随着他们进来那光有消失了。


“没什么,老板我累了,先回去睡了。”说着就走上了楼,连游戏都没退,账号卡也没拿。从苏黎世回来之后叶修没有在兴欣的宿舍里住而是又回到了网吧他那小杂货间。进了门似乎关上门就用尽了他最后的力气,再也坚持不住了一般靠着门跌坐在地上。抱着膝盖,笑了


“又骗我,你又骗我,说好的喜欢我呢?说好的不是做梦呢?还不是什么都没有.....”说着那强挤出来的笑容再也掩盖不住悲伤,泪水就一滴滴滴落在地上。


“沐秋......哥喜欢你啊!”


苏沐橙在叶修上楼时就感觉不对,当他上楼查看叶修的情况时,推开门是已经在床上睡着了的人,只是脸上还有清晰的泪痕。嘴里还念叨着“沐秋”


苏沐橙看着这褪去所有伪装的人,再也忍不住,夺门而出。




评论

热度(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