书童

【all叶】我命予你(3)

注意避雷!!注意!!注意!!


带伞哥


背景:不是职业选手都是社会人士咳,不对,社会精英。


嗯,暂时这样


人物是虫爹的ooc是我的


————————————————————————————

七天之后,想来嘉世已经做好充足的公关准备,在这个风和日丽的早上,宣布了一条爆炸性消息

“嘉世斗神叶修叛逃!嘉世现悬赏叶修五千万,不论生死。”

这消息一出立马引起了大片喧哗,整个世界仿佛沸腾了一般,有怨恨叶修叛逃的,有疑惑的,有不解的,有惊讶的,有愤怒的,却没有多少人是伤心的。他们不理解,不理解为什么叶修会放弃他的荣耀,不理解叶修为什么会离开他一手建立的王朝。他们愤怒,愤怒这个在他们心中神一样的男人背叛了他的信仰,背叛了嘉世。

嘉世官方对外解释道:叶修反心已久,嘉世内部屡次劝阻未果,后叶修挑拨队内人员一起叛变失败,遂叛逃,因老板陶轩事先有所警惕保住了神器战矛却邪,而叶修至今下落不明,特此悬赏,此等不义之人,不可留。





兴欣会所内,距叶修第一次来这已经有一周了他就呆在这个会所混吃混喝,老板也是不介意养他这么个闲人,陈果的会所白日里是做网吧生意的,就留叶修在这当个网管,即使这样我们的战神也因为办事不利被老板吐槽好几回了。今天早上,三人像往常一样坐在一起吃早点听新闻。本来一大早还带着些懒散劲,在迷迷糊糊中陈果听到了一句“叶修叛逃嘉世悬赏五千万”瞬间清醒并把刚喝一口的牛奶一滴不差的喷在了对面叶修的脸上。

“咳咳,咳咳咳,咳。”这一下可把陈大老板呛到了咳嗽不止,这边本来帮叶修擦脸的唐柔也是立刻丢下了叶修去照顾老板。

“果果,果果你没事吧?”唐柔一边温柔的拍着陈果的背一遍细心询问到。





“没事,没事就是被吓到了,叶修怎么会叛逃嘉.....”一句话没说完陈果就看见对面擦脸的叶修,似乎想起了七天之前这男人第一天来时他俩的对话.....

“如果嘉世说叶修叛逃呢?”

“我是叶修。”

陈果愣住了,他刚刚似乎听到了悬赏,那通缉令一定下来了,上面一定会有画像,这边不管还在帮她顺气的小唐和依旧在和刚刚那一口牛奶作斗争的叶修,陈果跌跌撞撞的跑向前台,颤抖着打开了电脑,因为事情过于突然,所以到处都是有关这件事的报道几乎不用找打开电脑就看见了首推新闻中的通缉令。映入眼帘的是一张她熟悉的脸,这个人一周前将自己从歹徒手里救了出来,而且对自己说他是叶修。而她对这个人的话嗤之以鼻。

猛的抬起头,对上了刚刚收拾好的自己男人的眼神,陈果愣住了,接着她就看见那人笑了,眉眼都弯了下去,那么一瞬间陈果竟看的有些失神。





“嘛~老板,我可是早就和你说过我是叶修的,是你不信的!”

“你..你....你”很显然陈果陈老板的大脑死机了

“我什么我,你可别傻了,我还等着在你这混吃混喝呢”

“什么混吃混喝!你也是要干活的!不对,你不是叛逃对吧.....”差点又被叶修的垃圾话带跑偏。





“我说是你信吗?”

“不信。”

“那就不是。”

“诶你这人怎么这样!我在关心你好不好!”成功收获炸毛的老板娘一只。

“果果,别生气,别生气”您的小唐再次上线。

“不是,小唐你说这人多气人,给我站住!解释明白!”

打算遁走的叶修无奈又回来了。

“好吧,好吧,事情是这样.........”几天下来叶修已经看出来了这两个姑娘是真的不会害自己。所以把事情说明白了。

“垃圾嘉世,怎么这样!他们就这么对待你这么个功臣吗?离了你他们只会更快覆灭罢了!”老板娘越说越激动,就快蹦起来问候嘉世老板的母亲了。

“果果,别生气,平常心平常心,叶修现在不没事吗,我们以后小心一点就是了,怎么说护住一个人还是办的到的。”唐·小天使·柔再次上线

“也是。”陈果应和着

看着眼前这两个姑娘维护刚认识不久的自己,说是不感动那是假的。



“谢谢”叶修突然说道

“诶”陈果愣了一下

“没事没事,也不是什么大事。”

这事就这么过去了,三人在一次坐回了桌边,看嘉世的发布会。

“诶?”

“怎么了果果?”

“苏沐橙,和苏沐秋没有出席发布会啊,为什么啊?”

听到这话一直在低头吃东西的叶修,猛的抬起头。他离开嘉世的时候还是有些迷茫的,以至于忘记了告诉苏沐橙他们,后来遇到了老板娘二人,又被带回了兴欣,忙的就忘了这事儿了,这一周过去了,没有自己的消息叶修不敢想象苏家兄妹现在是一个什么状态,猛的站起身,冲向前台“老板娘,借你电脑一用!”他得给苏沐秋苏沐橙报个平安,自己怎么就忘了呢?一遍懊恼不已一边大爆手速开启电脑打开QQ,刚打开果然置顶联系人两个都是99+“惨了惨了,他俩担心坏了吧。”苏沐橙和苏沐秋两人的消息都是从他离开的那天开始的到今天一天也没差过,从他们口中叶修了解到嘉世是如何处理这件事的。

第一天

  苏沐秋:“叶修,他们说你临时接到任务出去了,怎么也不告诉我们一声?”

苏沐橙:“叶修哥,记得给我带好吃的回来!”

苏沐秋:“叶修?”

                 “在不在?”

第二天

  苏沐秋:“叶修,我总感觉不对劲,你看见了赶快回复我”

苏沐橙:“叶修哥你怎么还不回来,我都想你了”

第三天

  苏沐秋:“叶修,你别不是出什么事了吧?我去问他们,他们都说没有你的消息”

  苏沐橙:“叶修哥,哥最近精神都有点恍惚了,你还回来吗?”

第四天

  苏沐秋:“叶修沐橙哭了,他怕你真的回不来了。你在哪啊?”

  苏沐橙:“叶修哥,你回来啊!我们还等你呢!”

第五天

  苏沐秋:“叶修,他们说你叛逃了,我不信,我和沐橙都不信,他们拦着我,不让我出去找你”

第六天

  苏沐秋:“叶修他们说明天要开发布会对外说明你已经叛逃,怕我和沐橙闹事,把我俩关起来了。”

  苏沐橙:“叶修哥,我不相信你叛逃了,我不相信,不相信,你那么爱我们。你为什么不理我,你不要我们了吗?”

第七天

  苏沐秋:“叶修,我知道你一定不是叛逃,不然你怎么会留下却邪呢?一定是陶轩他们逼你的,我会去找你的”

  苏沐橙:“叶修哥,哥说你没有叛逃,那你为什么不理我呢?”

看完这些叶修抬手就扇了自己一耳光,看的旁边两位女士一愣连忙上来拉住他陈果刚想开口问就被唐柔拦下了,她似乎明白叶修为什么这么做,让自己放在心尖上的人担心了这么久,一定很怨恨自己。

叶修告诉了两人自己的现状再三强调了自己没有危险,过一阵子回去看他们,废了九牛二虎之力才让两人相信,自己没受伤,也不会饿死。




就这样叶修在两位美女的“保护”下留在了兴欣就在嘉世的对面。

“诶,你想要一杆怎样的战矛?虽说却邪那样的神器我还弄不到,但打一把好一点的战矛还是可以的,把长度和重量写给我。还有你那铠甲也融了重铸吧,这么穿出去太显眼了,改成什么样式?”一天早上陈果突然问到,其实是昨天她在护理重炮的时候叶修告诉他了一个更简单高效的方法,他才想起来叶修的却邪是留着嘉世了,现在手里没有武器,就连那天救她们也是赤手空拳的,这才想给叶修打一把新的战矛虽然比不上却邪但总比没有强。

“打一把?老板,咱们会所有自己的锻造室?”叶修问,因为要维持一间锻造室需要大量的资源资金一般只有嘉世那样的大公会才会有,而兴欣完全不具备那样的条件,所以他就没问,“有啊,就是小点”这样看来兴欣的背景挺深。不过他也没多问。

“老板,有锻造室的话那就不麻烦您了,我自己打一把可以不?”叶修问

“自己打?没问题。”本来陈果以为叶修不会打武器,毕竟大公会的人都有专门的锻造师。她就想代劳,但叶修自己会,就给自己省了不少事。

这些天叶修终于找出来时间和苏沐秋苏沐橙见了一面,除了安慰沐橙他还从苏沐秋那拿走了一样东西——千机伞的设计图纸

叶修为什么会锻造,因为他身边有着天下第一锻造天才苏沐秋,自己之前的战矛却邪苏沐橙的重炮吞日,和他自己的双枪都是苏沐秋打的,而千机伞则是苏沐秋的另一神作,只不过因为时间缘故暂时搁置了。叶修虽然没有苏沐秋的设计天赋但锻造手段是不输苏沐秋的,有了图纸他就能把千机伞打造出来,反正现在的他最不缺的就是时间

从此我们的战神过上了锻造室,兴欣会所两点一线的生活


(对不起我以为能写到包子和罗辑出场,我太高估自己了,对不起,我们今天考试,困死我了!!!)


评论

热度(7)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